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高爾夫》聖朱德次日大雨擾局,克雷恩會館內六桿領先

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大雨再度打亂FedEx St. Jude Classic(聖朱德菁英賽)戰局!美國選手Ben Crane(班?克雷恩)今天在曼菲斯的TPC at Southwind(南風巡迴賽球員球場)展現推桿絕技,週五交出六十五桿後,以低於標準十二桿的成績,在會館裡暫時取得六桿的領先優勢。比賽首日因雨延遲,第二天再度因為大雨延誤,不得不在星期六進行補賽時。克雷恩星期四的最後一洞抓鳥,打出六十三桿,而星期五早上,他一開局就長推推抓鳥。在南風球場兩回合交出低於標準十二桿的一百二十八桿,取得單獨領先的位置。「我沒有想到會這樣,」克雷恩說,「可是當你推得好的時候,你知道能控制球,感覺能打出小左曲以及小右曲球。今天我能打到我一直想要做到的球位,過去兩天的感覺,真的很棒。」克雷恩過去兩天一直在調整揮桿,以保護自己的腰部。他的腰部有些疼痛,需要有治療師陪伴著參賽。「我度過非常辛苦的一年,我一直在想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出了什麼問題,我需要改變什麼嗎?」克雷恩說,「我甚至懷疑:『我還能回來嗎。』這兩回合給我很大的信心。無論如何,這是有趣的開始。」瑞典選手Carl Pettersson(卡爾?彼特森)還有一個洞沒有完成,而美國選手Jason Bohn(傑森?伯恩)還有兩個洞。兩人的成績都是低於標準六桿。美國老將Davis Love III(戴維斯?洛夫三世)今天打出七十桿,與打出六十八桿的Billy Horshel(比利?霍薛爾)並列在第四位,另一位美國選手Peter Malnati(彼特?馬納提)第二回合還沒有出發,成績也是低於標準五桿。Phil Mickelson(菲爾?米克森)昨天打出六十七桿,也還沒有開始第二回合。星期五的開始就有些拖延,首先六十名選手先回來補完第一回合。第二回合在四十分鐘後才開始。可是下午一點的時候,雷電造成比賽又延遲近一小時,之後比賽才恢復十三分鐘。汽笛便再次響起。大雨淹沒了球場,沙坑成了水坑,球道積滿了水,主辦單位不得不將球迷送回家。最終,當天的比賽在下午五點正式宣告結束。明天早上球員們將在七點前回來,當淘汰線確定後,第三回合才會正式開始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高爾夫-聖朱德次日大雨擾局-克雷恩會館內六桿領先-100906232--golf.html

怎麼學唱歌 英文家教費用
    全民英檢中級初試 初級英檢英文家教老師費用 手機學英語背單字 英文 兒童美語雜誌全民英檢報名手冊 從零開始學英語線上英語教學 家教行情英式英文學習 英檢單字網路家教 英檢初級文法線上英文課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gept 中級 線上免費學習全 民英檢 從零開始學英語

arrow
arrow

    theodor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